close



 

 

 

 

 

Jennifer&老宅育一對子女

 

相差一歲半

 

哥哥~~3,750公克

 

妹妹~~3,800公克

 

 

都是自然產ㄛ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哥哥~~21個月,妹妹~~7個月

 

 

 

 

哥哥~~43.5個月,妹妹~~210個月

 

 

哥哥~~78個月,妹妹~~63.5個月

 

 

 

哥哥~~91個月,妹妹~~78個月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小時候拍的

 

現在多大

 

當然是祕密

 

不然就透露ㄚ母的年齡

 

哥哥小時很皮

 

妹妹文靜&喜歡穿哥哥舊衣服

 

長大後個性卻相反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()在看我嗎?可以再靠近一點

 

 

阿母~~水壺太大啦

 

 

 

 

誰在叫我?

 

 

 

我粉厲害喔!快一歲時會努力攀木條爬出小床床

 


 

 

後來發現機關在這

 

 



 

我會看報紙~~當然看不懂

 

學阿爸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3歲啦!許願~~有好多好多玩具
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我在想什??

 

 

 

滿週歲~~會站啦

 

 

累累坐一下

 

 

 

我的小背包裝甚麼好吃

 

 

 

我生氣啦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故宮~~小露香肩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不好意思~~三點式泳裝

 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 

 

 

我們小時候感情粉好~~不會搶玩具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阿娘喂~~妹妹怎這麼大隻

 

 

 

 

拍拍我是新手~哥哥叫我要看鏡頭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左:戴花生耳環          右:載小美女ㄋㄟ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:妹妹!快吹蠟燭啦~~口水都流出來啦

 

 

:乾媽送生日禮物~~包得太漂亮,捨不得拆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阿母說要製賀年卡~~穿漂亮亮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兄妹倆~~睡前快樂拍拍

 

 

 

 

妹妹抱好嘿,阿兄車車要啟動囉

 

 

 

謝謝觀賞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