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錯6/27

 

我發生意外

 

上救護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來家族大小興高采烈至宜蘭冬山梅花湖

 

騎腳踏車遊玩

 

沒走遊湖路線,是往三清宮方向

 

 

 

誰知路形較陡,變速車也很吃力

 

 

 

 

就在要重新起步~~碰一聲

 

我倒下

 

後腦直接著地躺在柏油路上

 

感覺頭超痛、手臂也受傷

 

 

 

6_331_93ea84a1f3e49de.gif

 

 

 

當時老爸及小弟在附近調腳踏車

 

老爸以為我只是一般跌倒

 

~~~怎不見我起來

 

見我大字形躺在地上

 

趕緊扶我起來,我又癱倒地上

 

 

兩個粗壯大男生先抬我躺路旁

 

 

我摸摸頭~~稍腫,還好沒流血

 

我怕有傷口會理光頭髮

 

 

 

 

5677068805277630193.jpg

 

 

 

這時爹趕緊打手機叫大弟回來

 

倒地後直到出院意識都清醒

 

(老公大弟全家、小弟媳衝先鋒,

 

 

也因上坡吃力停下休息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弟臨時問診(他是家醫科大夫)

 

先敷冰塊、再找沒太陽地方躺

 

小弟快馬加鞭騎著小摺回商店街買冰塊

 

剛好不遠處有涼亭

 

男生建議抬我過去

 

怕走路震動頭部

 

後來老公用協力車載我到涼亭處

 

躺在長木板椅上

 

大弟再摸我頭~~已腫凸像乒乓球大一個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夥討論,還是打119

 

利用等待救護車時間

 

大弟再幫我詳細檢查傷口

 

此時冰塊也拿來

 

手臂擦傷、輕微想嘔吐、但頭痛厲害

 

他擔心頭部瘀血塊

 

 

不到10分鐘救護車來了

 

 

大弟上救護車陪我至醫院

 

 

老公開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救護車上

 

我一直告訴弟弟

 

因我受傷,害大夥玩興沒了

 

弟弟也說是他不對~~路線安排錯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醫院檢查很仔細

 

手肘擦傷也照X

 

頭部因有紅色點狀現象~~電腦斷層檢查

 

幸好無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一針止痛~~竟然是在屁股上h_33.gif

 

原來要揉5分鐘才不會結硬塊

 

發生到出院大約2小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醫院給的冰塊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幸好我戴遮陽帽~~頭部沒直接碰撞柏油路

 

幸好我穿防曬袖套~~手肘輕微擦傷

 

幸好我戴護膝~~腳沒事

 

幸好我旁邊有人在~~不然………..

 

(平常家族出遊,為了拍照我常落單)

 

幸好諸菩薩阿母&妹妹在天上保佑~~

 

才不嚴重&沒事

 

 

 

 

6_344_4ad6e4aba27187c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們雖然輕、薄

 

卻保護我沒受重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善意告知

 

若沒騎小摺及變速車習慣~~最好騎平坦路面

 

專業賽車才能爬坡

 

爬坡不了不要逞強

 

腳踏車出租店只保險他的車出狀況~~受傷

 

自己受傷不理賠

 

 

 

 

 

順便一提

 

有投保意外險者看看你的保單內容

 

是否有~~急診保險金

 

一般意外險幾乎是住院才有理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重要三天觀察期

 

乖乖待在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事後小弟說

 

卡通或漫畫裏,撞到腫個包

 

實在誇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實中真的見到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你咧h_33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三張文字圖

 

煩至相簿區看放大圖

 

 

 

急診繳費單


 

 

診斷證明書


 

 

頭部外傷注意事項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