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什

像掃把

 

眼尖的妳()一定認出我來(羅比親王海棗)

 

 

今天謎題不是我

 

是獎品

 

最先猜中兩位~~平分

 

圖片4串共約1,000顆上下(目測)

 

 

請隱藏回應

 

 

 

當然若妳()沒猜對

 

想要種植,也可在本篇預約

 

分享登記

 

控制在100公克內~~250顆上下

 

請包涵手指痛痛無法去皮

 

請隱藏留下地址,依登記次序寄送

 

郵資10元請投便利商店捐款箱

 

感謝配合

 

 

先分享4

 

1.劉媽2.

 

 

      

 

 

~~~~猜

 

謎題是   ↓↓   ↓↓

 

 

相信大夥都種過我的手足

 

我適水土耕

 

變種讓我成為時下流行~~紙片植物

 

正面最寬0.8cm

 

側邊0.1cm不到

 

左邊是墨水樹

 

讓大家比對我我扁平身才

 

近拍

 

提示~~~注意葉片,喬木~~瓊崖海棠

 

 

恭喜水晶蘭moscargo猜中謎底

 

 

請見     

 

 

紙片植物~~瓊崖海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入秋

 

我的手指又開始作怪

 

 

 

 

遲交作業會抽空整理

 

 

分享過的朋友感恩妳()得體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