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母親節

 

我的心情就像馬拉巴栗果孤獨望著藍天

 

內心泣而不樂

 

 

6_331_3a0edb6cc220d0c.gif

 


 

靜靜的離開,沒留下隻字片語時光飛逝,六年多了

 

不知為何今年母親節特別思念妳

 

是忌妒弟弟們還有丈母娘過母親節,

 

而我,打從嫁做人婦,婆婆已不在。

 

妳走後,我沒了媽,沒阿嬤,包括夫家,一個都沒。

 

 

前些天小弟邀我看小姪女百貨公司童裝走秀,

 

經過以前妳常光顧專櫃,我低著頭,快速經過,

 

腦袋裏出現以前影像

 

是妳後期臃腫不靈活的體態,

 

我幫妳換穿水水衣服,

 

見妳滿足笑臉買下華衣。

 

 

 

5/9家裏剛好有事,

 

老爸喚回我們姐弟回家討論,

 

習慣性的,撚香祭拜,

 

向祖先及妳報告最近家裏狀況

 

說著,淚珠在眼眶打轉,我不敢讓他滴下,不敢。

 

 

 

h2.gif 

 

 

~~

 

女兒好想好想好想念妳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